站內廣告

股市講求買點合理性 (先知提前一步布局--沒有誰幫誰抬轎問題)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社團文章...

軍團長課堂上常提到告訴你(謹慎買 隨便賣)的道理

幫你找到好的買點---當然是我要先進場(難不成自己都不買 還推給別人)

相同的道理--賣點出場--也一定是我先出 才通知你



跟單有賺有賠--沒有人會跟你保證

但至少我挑的點都不會太差 

舉例1737台鹽  


起漲點就在2/27軍團長提示21.05處
 



但真正翻多點會是在2/23  20.25元  而2/21-2/22我就應該進場布局

但我不能確2/23  會空轉多  而要等到2/27 出訊號告知買訊


這時間等待就是機會成本

難不成2/27買的就是幫人抬轎嗎?




一樣的32X4  英X    我們一樣提示機會(若不如預期我們當然會有動作)

11.21元  今收11.05   差一點點

周一下移約到11.18   只要漲0.15元  (算容易)


買賣訊號只是我個人依據
給你參考用

尤其賣訊通知對成交量不高時,我盡量盤後發出
可避免盤中震盪


軍團長提醒你---建議不等於要你買  經別人建議自己判斷後所做決策
               
               總不能好得自己擔  壞得賴別人吧

                軍團長盤後持股絕對公開--有買有賣自己看牢就可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6 則留言

pip

當然買或賣是個人要判斷啦,但我認為11點有人問你的時候,你的回答應該是叫他賣了,因為你也判斷要賣了,但你的回答似乎不是這樣,如果你是的回答跟你的行動是一致的,那我配佩服你,但顯然不是的,不過還是祝你發大財,小弟與大師你緣份不夠,我緣份薄淺。再見!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回應日期:3/22/2013 11:13:41 AM
盛x 放等修正後可再加碼單三x呢 守8.23 屢攻不過 沒量
下周再看目前持股不高 (列觀察)

11:13 到收盤還有2個半小時 那臨收盤賣了要不要跟你提(還是當沒那回事)

回覆-守8.23 沒破還有機會是沒有賣訊賣出是個人尚持多單過多考量
看周一沒事發生我也可能反向再買回

wei-jau

小弟我比較保守,在看了團長的文章後進場,停損會設6%,每一檔進場的資金都大概差不多,不會某檔太多或太少,開始獲利後如發現創新高出大量,但當天k棒如果收的很醜的話,大概當天放盤前或隔天早上沒回神就會出掉~

金錢奴

團長因該多收些高人才是

jokey

所以小弟的三X到底是要留還是不留??

8-9區間走 先做別檔去回頭再找它

精選文章

更多
相關係數說明:金融股也是AI股,元大金緊跟指數走,壽險雙雄富邦金、國泰金晚一季!
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大盤要反轉了?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
主力神閃躲!國巨只關1次、華新科卻5次,聯電、世界噴出怎麼判斷處置?
台積電與大盤島狀反轉出現、外資單日賣超1774億破紀錄,這次會融資大減肥嗎?
轉型題材股是投資人最大幻覺,拆解台泥、南亞科、波克夏的轉型之路?
除權息貼息潮來襲!東陽賣壓出籠,宇隆爆大股東失和跌停,這波黑天鵝竟是低接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