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找到好的買點---當然是我要先進場(難不成自己都不買 還推給別人)
相同的道理--賣點出場--也一定是我先出 才通知你
跟單有賺有賠--沒有人會跟你保證
但至少我挑的點都不會太差
舉例1737台鹽
起漲點就在2/27軍團長提示21.05處
.png)
但真正翻多點會是在2/23 20.25元 而2/21-2/22我就應該進場布局
但我不能確2/23 會空轉多 而要等到2/27 出訊號告知買訊
這時間等待就是機會成本
難不成2/27買的就是幫人抬轎嗎?
.png)
一樣的32X4 英X 我們一樣提示機會(若不如預期我們當然會有動作)
買賣訊號只是我個人依據
給你參考用
尤其賣訊通知對成交量不高時,我盡量盤後發出
可避免盤中震盪
軍團長提醒你---建議不等於要你買 經別人建議自己判斷後所做決策
總不能好得自己擔 壞得賴別人吧
軍團長盤後持股絕對公開--有買有賣自己看牢就可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png)
當然買或賣是個人要判斷啦,但我認為11點有人問你的時候,你的回答應該是叫他賣了,因為你也判斷要賣了,但你的回答似乎不是這樣,如果你是的回答跟你的行動是一致的,那我配佩服你,但顯然不是的,不過還是祝你發大財,小弟與大師你緣份不夠,我緣份薄淺。再見!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回應日期:3/22/2013 11:13:41 AM
盛x 放等修正後可再加碼單三x呢 守8.23 屢攻不過 沒量
下周再看目前持股不高 (列觀察)
11:13 到收盤還有2個半小時 那臨收盤賣了要不要跟你提(還是當沒那回事)
回覆-守8.23 沒破還有機會是沒有賣訊賣出是個人尚持多單過多考量
看周一沒事發生我也可能反向再買回
小弟我比較保守,在看了團長的文章後進場,停損會設6%,每一檔進場的資金都大概差不多,不會某檔太多或太少,開始獲利後如發現創新高出大量,但當天k棒如果收的很醜的話,大概當天放盤前或隔天早上沒回神就會出掉~
團長因該多收些高人才是
所以小弟的三X到底是要留還是不留??
8-9區間走 先做別檔去回頭再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