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不是圓弧都會走入飆風模式---是有訣竅的(飆風一書 118頁)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3-19 13:49:011052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飆風戰法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9 5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Wish 刪除這樣進入飆風模式是漲勢剛開始是嗎,前輩一般都是賺一跟漲停就跑還是會繼續報呢2013/03/19 14:2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要看後續題材而定 目前算剛暖身2013/03/19 17:0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Wish 刪除前輩,你的標題下飆風118頁,小弟看了一下,內容寫的是周k值大於xx小於多少xx(可以寫出來嗎)可是這一支股小弟看了一下,這個值已經是超過書本寫的值的了,因為小弟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挑的股都走的緩慢,有時候在想是不是跟淨值有關係,因為挑的股太接近淨值,比較不容易動,另外看了前輩講的飆風模式,心理才會想,這隻股走進飆風模式,那應該是剛開始才是2013/03/19 21: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周k值從低往上過50 股性才會加速 選股低淨值比/有題材/當然會是加分2013/03/19 22:57 1 則回覆 0Wish 刪除明白了,前輩,原來是這樣,前輩講到題材,最近前輩都挑生技股的,想請教一下前輩,為什麼會挑生技股,是從哪個角度去看的,好比是從新聞上面去看的還是說其他的方式去看的呢?2013/03/20 05:08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這樣進入飆風模式是漲勢剛開始是嗎,前輩一般都是賺一跟漲停就跑還是會繼續報呢
要看後續題材而定 目前算剛暖身
前輩,你的標題下飆風118頁,小弟看了一下,內容寫的是周k值大於xx小於多少xx(可以寫出來嗎)可是這一支股小弟看了一下,這個值已經是超過書本寫的值的了,因為小弟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我挑的股都走的緩慢,有時候在想是不是跟淨值有關係,因為挑的股太接近淨值,比較不容易動,另外看了前輩講的飆風模式,心理才會想,這隻股走進飆風模式,那應該是剛開始才是
周k值從低往上過50 股性才會加速
選股低淨值比/有題材/當然會是加分
明白了,前輩,原來是這樣,前輩講到題材,最近前輩都挑生技股的,想請教一下前輩,為什麼會挑生技股,是從哪個角度去看的,好比是從新聞上面去看的還是說其他的方式去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