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盤 |
|
成交量(張) | 股 | ||||||||
| 4.98 | 0.06 | 1.22% | 1.22 | 508 | 14.92 | 0.76 | |||||
| 5.45 | 0.06 | 1.11% | 1.11 | 522 | 19.71 | 0.44 | |||||
| 1524耿鼎 | 6.7 | 0.14 | 2.13% | 2.13 | 431 | 16.24 | 0.53 | ||||
| 8.97 | 0.19 | 2.16% | 2.16 | 623 | 18.09 | 0.74 | |||||
| 9.03 | 0.23 | 2.61% | 2.61 | 490 | 20.11 | 0.73 | |||||
| 3054萬國 | 9.34 | 0.61 | 6.99% | 6.99 | 929 | 7.76 | 0.94 | ||||
| 9.87 | 0.16 | 1.65% | 1.65 | 333 | 13.26 | 0.65 | |||||
| 5466泰林 | 11 | 0.4 | 3.77% | 3.77 | 1,219 | 24.42 | 0.52 | ||||
以3/5 選股 5466 泰林為例 第3天再攻
所以302X 漲停後已休息2天 下周一再來看是不是會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明白了,前輩,不過我好想知道,前輩是怎麼選股的,呵呵,怎麼都有這麼多好股,真的是用書中那種方法挑股嗎?
軍團長 您最下面提到的302X是指下星期一要放量才能上攻嗎?若下週一無量能是否就出清呢?
股票學會選股 就不會有套牢問題
不會動就賣 再找就會有
書中方法都對 選股方程式 轉強就是選股標的
我已進化到個股沒轉強就知他有機會轉強
這些都要靠經驗學習
不需要我選的周/月長線都往上
這支又低淨值 高獲利 又有捷能題材優
這也是小弟最近一直再思考研究的方向,像小弟推薦的第一篇文章,第一個文,股票是漲了,目前漲了三成左右,第二支股票,目前還在整理,今天有點動靜,自己買的一銓,等了好久,目前賺了一成,小弟只是再想,要是這種等法,那小弟要先餓死了,要是有固定的流程挑股,一個月內賺個一成的,小弟就很滿足了,因為雖然小弟看中了股,但是資金不多,可是呢,小弟又很難分辨哪一支會漲很多,所以很多時間都會變成空轉
沒有人能分辨哪一支會漲很多
試著不斷翻身就能不斷累積績效 壯大資金
不漲就走人
http://www.wantgoo.com/KPMG/68
不斷試翻身 適用多變盤局,這一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好貼切,只是小弟沒有像前輩這樣的經驗,還有就是人性的考驗點,這也是小弟目前非常不足的地方,小弟只好繼續努力加油,所以小弟都有一直留意前輩推的股,然後喘摩,盡量提昇自己的準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