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完美周線W底 先求周量過5000張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3-06 22:00:162052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目前周量約2700張 名逐步放量 就能往淨值約15多走 https://www.wantgoo.com/KPMG/4052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飆風戰法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9 9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Wish 刪除前輩,原來是這隻股喔,呵呵,(我一支一支查的),可是漲停板之後,這樣適合買進嗎,還是要等拉回之後再買進呢,因為我每次看到漲停板之後,心理都要掙扎一下,因為都會怕往後走的力量不夠2013/03/07 05:5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Wish 刪除這樣的位置點是不是年線的位置會扣底下來,然後年線番揚,走進13塊多的價位,走了一段之後,還會有季線和半年線的交叉點2013/03/07 05:5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Wish 刪除小弟有看上一支5469瀚宇博,是原本追蹤凌陽的時候就一直追蹤到現在,淨值比低,毛利率,營利率都有增加,但是又考慮到從週k來看遇到季線的壓力,就沒有貼文貼上去,這樣遇線的壓力能過不能過,關鍵點是取決於這條線有沒有番揚,還是看量能夠還是不夠去判斷的呢2013/03/07 06:1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漲停榜就不適合追價 追長考勇氣 有時也是一個不錯操作 問題停損也要當機立斷2013/03/07 08:52 1 則回覆 0Wish 刪除前輩,看來看到漲停板要掙扎是對的了,呵呵2013/03/07 09:01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難得斤遇壓回是買點 明天又要衝....2013/03/07 10:57 1 則回覆 0Wish 刪除其實我都一直很想請教前輩,前輩是從哪個方向去判定,明天又要衝,我的意思是指,那後天衝可以嗎,或者下個星期一,類似晚幾天這樣,只是小弟不知道從哪去判斷這個時間點,能不能請前輩指教一,二,是要觀察哪個點還是用哪個指標2013/03/07 14:17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明天收周線 明天出量1269張 周量就過 12.65價 量先價行 明天不攻 周量又需重新蘊釀2013/03/07 20:17 1 則回覆 0Wish 刪除有點明白前輩的意思了,就是指這個星期已經帶量出來了,量先價行,就是要挑戰12.65的高點,而明天又是最後一天,等於就是要表態,不然下週又要從新算起,那為什麼明天的出量要1269張呢,現在的週量3680還不夠要滿足5000張是嗎??2013/03/07 21:59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前輩,原來是這隻股喔,呵呵,(我一支一支查的),可是漲停板之後,這樣適合買進嗎,還是要等拉回之後再買進呢,因為我每次看到漲停板之後,心理都要掙扎一下,因為都會怕往後走的力量不夠
這樣的位置點是不是年線的位置會扣底下來,然後年線番揚,走進13塊多的價位,走了一段之後,還會有季線和半年線的交叉點
小弟有看上一支5469瀚宇博,是原本追蹤凌陽的時候就一直追蹤到現在,淨值比低,毛利率,營利率都有增加,但是又考慮到從週k來看遇到季線的壓力,就沒有貼文貼上去,這樣遇線的壓力能過不能過,關鍵點是取決於這條線有沒有番揚,還是看量能夠還是不夠去判斷的呢
漲停榜就不適合追價 追長考勇氣
有時也是一個不錯操作
問題停損也要當機立斷
前輩,看來看到漲停板要掙扎是對的了,呵呵
難得斤遇壓回是買點 明天又要衝....
其實我都一直很想請教前輩,前輩是從哪個方向去判定,明天又要衝,我的意思是指,那後天衝可以嗎,或者下個星期一,類似晚幾天這樣,只是小弟不知道從哪去判斷這個時間點,能不能請前輩指教一,二,是要觀察哪個點還是用哪個指標
明天收周線
明天出量1269張 周量就過 12.65價 量先價行
明天不攻 周量又需重新蘊釀
有點明白前輩的意思了,就是指這個星期已經帶量出來了,量先價行,就是要挑戰12.65的高點,而明天又是最後一天,等於就是要表態,不然下週又要從新算起,那為什麼明天的出量要1269張呢,現在的週量3680還不夠要滿足5000張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