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時機不對持有宏達電 再多錢你也不夠輸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3-06 12:35:06147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股市是個知識財 不懂就被財富分配 昨天要你快賣不會害你 今日換買早上叫買已漲停股 差14% 一天心情都會不一樣 不肯學--輸多自然就會懂 代價會很痛 市場需要更多不懂的人貢獻學費 站在私心立場 我們是這樣認為 但站在過來人心態--又於心不忍 要想怎麼收獲就該怎麼栽(用心) 希望你不是栽跟斗的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分享文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15 2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jennifer 刪除請問軍團長宏達電是如何看出昨日是個出場點?是下跌出量嗎?2013/03/06 13:2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的部落格 目前等級:國安基金 經驗值:354359 3/5/2013 10:56:10 AM http://www.wantgoo.com/KPMG/4044 4線已破 宏達電 量能又出 持有者該小心 剛看了認售權證行使比都很低 沒有好標的 有就先走一下 不吃虧2013/03/06 13:3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請問軍團長宏達電是如何看出昨日是個出場點?是下跌出量嗎?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的部落格
目前等級:國安基金 經驗值:354359
3/5/2013 10:56:10 AM
http://www.wantgoo.com/KPMG/4044
4線已破 宏達電 量能又出
持有者該小心
剛看了認售權證行使比都很低 沒有好標的
有就先走一下 不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