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自認爲,自己總可以驍幸抓到跑贏大盤或獨立於大盤走勢的個股。
你我都天天在看盤、盯盤的過程中,你又能看出甚麼
學習出手“一劍封喉”的“大俠”,才能氣定神閑。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每天都在盤面上應證給你看-----你覺得你的衝動和熱情
該找誰學該加入和社團學習
我忍受的“枯燥”的股市看盤生活,換得來了更強大的自信心
於股海中,鼓勵我們從未謀面的但有著相同理想的年輕人,
加油...
股市絕對可以優雅,財富可以自由,只看你自己的意志及選項。https://www.wantgoo.com/club/topic.aspx?c=9
飆派社團與你共勉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2013.02.25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前輩講的有熱情的年輕人,那小弟我也算是一個,小弟沒什麼銀彈,縱使股票漲,小弟也賺不了什麼,但是小弟很享受那種眼光看準,股票一直往上漲時的那份成就感,而且小弟深深的相信,畢竟股票市場看的是%數,錢在多沒有技術,那也沒有用,錢少,只要技術成熟,小兵也能養成大軍,另外也很感謝軍團長前輩,小弟有問題提問時,前輩總是會指點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