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221今天已收工 1分鐘拉漲停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2-21 09:12:441218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飆風模式不等人 百張建 倉 咬住不放 4次轉折 精準命中... 來點掌聲慶賀飆派 想賣者自己看 淨值16多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飆風戰法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14 7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fatewind 刪除報告團長,又迅速的被打開了,但是還站在你說的飆風點之上,該怎麼看呢?2013/02/21 09:2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洗點量 之前大量約1300張...2013/02/21 09:3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JJ 刪除請問軍團長,拉回的加碼點位在那?2013/02/21 11:3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12.8 要能站穩.....再來說2013/02/21 12:0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JJ 刪除謝謝軍團長2013/02/21 12:3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玉米 刪除這隻成本12.7請問還有機會嗎?2013/02/23 10: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整理 需些時間2013/02/23 10:2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報告團長,又迅速的被打開了,但是還站在你說的飆風點之上,該怎麼看呢?
洗點量 之前大量約1300張...
請問軍團長,拉回的加碼點位在那?
12.8 要能站穩.....再來說
謝謝軍團長
這隻成本12.7請問還有機會嗎?
整理 需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