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林鐵嘴預言封測3月回溫、H2攀升,(怎可能還有淨值比0.45封測) 想一想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1-31 08:13:131323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 今年封測景氣,林文伯:3月回溫、H2攀升 年封測景氣, 貶值利電子 低淨值比0.45 有翻身機會 https://www.wantgoo.com/KPMG/3903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2013/01/30 09:27 #1 營收比重 IC封裝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分享文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7 4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Jie 刪除邦泰2號終於解套了...呼!!2013/01/31 12:4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翰 刪除軍團長..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檔會放到過完年嗎??2013/01/31 20:5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目前看會放著 不擔心 遲早有人會向中 季線在4.46 多方階梯4.262013/01/31 21:00 1 則回覆 0阿翰 刪除感謝軍團長...那我就擺者囉~~2013/01/31 21:06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邦泰2號終於解套了...呼!!
軍團長..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檔會放到過完年嗎??
目前看會放著 不擔心
遲早有人會向中
季線在4.46 多方階梯4.26
感謝軍團長...那我就擺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