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抓住起漲得機會,失誤了就凹單,說是績優股,一定會回來,不同於們本質不好的股票,這種話聽起來沒有任何不對,但依軍團長看過例子,讓你賠最多的一定是最好的股票,若股票大家都依基本面做,那大家都會是贏家,這種淺顯的道理,你應該要懂o
時空不斷在變,好股黃金可能變垃圾 但壞股垃圾也可能變黃金
(垃圾跟黃金一樣的區別)在於交易的時機
用你的眼睛自己看
.png)
誰推的點是垃圾買點
又誰推得點黃金買點
.png)
進來股市是要賺差價-----還是要像戀愛長相思守
股市並沒有好股壞股之分.....因為這是各效率市場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就會是贏家
還有認識對的人.... 千萬別請鬼幫你拿藥單....
展望2013年的績效---我們會留給你慢慢驗證.....
時空不斷在變,好股黃金可能變垃圾 但壞股垃圾也可能變黃金
(垃圾跟黃金一樣的區別)在於交易的時機
用你的眼睛自己看
.png)
誰推的點是垃圾買點
又誰推得點黃金買點
.png)
進來股市是要賺差價-----還是要像戀愛長相思守
股市並沒有好股壞股之分.....因為這是各效率市場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就會是贏家
還有認識對的人.... 千萬別請鬼幫你拿藥單....
展望2013年的績效---我們會留給你慢慢驗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軍團長請問書裡介紹的一些戰法如果看不懂怎麼辦,有些戰法好複雜
既然已簡化成戰法 就是一個最簡單的方式能取勝
花些心思研究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