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團長通常習慣給人一種選擇題,而不是是非題,
因為股市兇險,多少英雄競折腰
單憑有志氣與勇氣並不足以成就想在此立足取夢的基石,
套牢使人痛苦但你得到成長,
欲脫離股票套牢痛苦有2種方法 ,
認輸離開股市,
或找到一套高成功率方法,
軍團長一直希望新朋友別重蹈複侧,別寧願賠也不願學º必竟真正的痛過才知道º
軍團長第1本書曾提過,剛出社會沒幾年,茫然無知,買過的第1檔股票竟是權證,國巨權證-京華01,是22元*60張,
130多萬變成龜零糕,新朋友當然也能去體驗一下º
軍團長當然知道你很勇敢 ,但你輸不起,股市同人生並非每人都需歷經這慘痛代價,所以(別寧願賠 也不願學)-技巧絕對可以學習 但心態請先歸零。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我想你誤解我的意思了,也許你根本沒時間讀完,更也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我想表達的只是希望投資新朋友進入市場前,除了想賺錢也能思考一下賠錢這件事!而對於“賠錢承受力”也可以試著問自己這個問題!舉例沒辦法承受賠10萬,你認為有可能賺到100萬嗎?在投資市場裡要成功,學習專業固然重要,心理層面不可否認也是成敗關鍵,技巧的確可以學,但正確的心態必須由自我去養成,也許有像你這樣在市場的資深前輩明師來提醒,更
更有其說服力!謝謝你的指教,我真的很感到榮幸你會針對我的文章提出看法,謝謝你~~~
失敗的經驗與成功同樣重要 因為那是一種歷程
隨著時間經過 可能當初130萬覺得很大....而現在看來不就是一個學費....
我懂你想對投資新手想表達的善意.....而賠錢承受力”每個人看來差異大....
確實難以教...
軍團長~~不好意思 我仔細看完你的文章 我發現我有點會錯意 知道你要表達的就是學習的重要性 這對投資新朋友來說的確幫助很大 如造成你的困擾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