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914 恭喜飆風6號49XX 即將飆入漲停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9-14 11:14:191064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讓你歡樂度周末吧 來點掌聲吧 軍團長周日有中階班講座 準備補充資料去 若有興趣9/16 再來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股票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4 6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無名 刪除請問團長 哪7號何時可能發動 現在適合加碼嗎 謝2012/09/14 11:4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atewind 刪除請問K大 , 手中還抱著飆3 , 請問續抱嗎? TKS~2012/09/14 11:4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若能等下修到長紅K 17.5 月季線 可以黃金交叉 就是最好買點2012/09/14 11:4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飆3是哪檔 我也忘了 剩飆6飆7未叫出2012/09/15 12:5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atewind 刪除K大 , 飆3是訊舟呀~~~~從10.5報到現在了@@ , 麻煩指導一下囉~TKS!2012/09/15 15:2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最近量不出 多方就走不動 13.85 是月套牢區約84200張 目前量不太夠 但月趨勢是往上的 可以考慮換些剛起漲的股2012/09/15 18:4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請問團長
哪7號何時可能發動
現在適合加碼嗎
謝
請問K大 , 手中還抱著飆3 , 請問續抱嗎? TKS~
若能等下修到長紅K 17.5
月季線 可以黃金交叉
就是最好買點
飆3是哪檔 我也忘了
剩飆6飆7未叫出
K大 , 飆3是訊舟呀~~~~從10.5報到現在了@@ , 麻煩指導一下囉~TKS!
最近量不出 多方就走不動
13.85 是月套牢區約84200張 目前量不太夠
但月趨勢是往上的
可以考慮換些剛起漲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