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我提醒你
盤勢再不攻,月線明將扣高到7433點以上,有12天的時間,

但不代表我已看壞這行情,同樣的理由,多方的打混,是因在等年線的扣低動作,年線明起將有半個多月扣在7225點之下,換言之年線將從下跌變走平翻揚,當年線走平的翻揚,表示後續將有1年的多頭攻勢,外資在此多單急撤兵,並不足為懼,若有急跌到季線處(7284點)應大膽做出買進的動作º
後續只要年線確定轉上,中長期資金就會滾滾而來,而這一時間約落在9月中後,下月是月線的第21個月下跌,是可期待的機會º
放寬心,外資萬口多單也沒能大漲,盤局多多空空很正常,大方向將出現別掉以輕心º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軍長 您是少數比較可以穩定軍心的軍師~
很多人都不看好 我還打算明天要徹多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