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網通訊舟1天測完W抵頸線11.3 不常見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8-30 09:07:41989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可能網通要衝了 9月4G題材要先動了 241X 4G EPS0.91 算中上 等久就是你的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重點個股 收藏3 大推薦6 6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停損很重要 刪除可.可是,我因為連2天中長黑,2天前用11.8賣光了................. 我是被洗出場的散戶.............2012/08/30 09:1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peggy 刪除謝謝!有賺到@@@2012/08/30 09:1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翼 刪除感謝團長分享~目前241X獲利中~^^2012/08/30 09: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慢慢來比較快 刪除感謝 團長分想 !! 目前241X 獲利中 !! 衝衝衝 !!!2012/08/30 09:3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停損很重要 刪除雖已被洗出場沒賺到這根漲停,但也賺了10~15%,感謝團長!!2012/08/30 09:3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ruru 刪除今天進場的~還有賺頭嘛?還會再漲一些吧2012/08/30 11:5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可.可是,我因為連2天中長黑,2天前用11.8賣光了.................
我是被洗出場的散戶.............
謝謝!有賺到@@@
感謝團長分享~目前241X獲利中~^^
感謝 團長分想 !! 目前241X 獲利中 !! 衝衝衝 !!!
雖已被洗出場沒賺到這根漲停,但也賺了10~15%,感謝團長!!
今天進場的~還有賺頭嘛?還會再漲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