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30/60分 k 低檔買 但盤勢會有頓化
你該如何 等知道又續跌一段 才說是頓化
通常我們短/中/長都會看
若短多但中長空 (我們寧願不做短多 )等短空時出擊你懂嗎
別想的那簡單-- 每次指標低檔買你都能賺
趨勢的方向才是你的保障
8/27/2012 7:01:04 PM
共 1 人評分 平均分數 5.0 顆星
你該如何 等知道又續跌一段 才說是頓化
通常我們短/中/長都會看
若短多但中長空 (我們寧願不做短多 )等短空時出擊你懂嗎
別想的那簡單-- 每次指標低檔買你都能賺
趨勢的方向才是你的保障
8/27/2012 7:01:04 PM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