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 其所持股的來龍去脈 我無從知
若是剛好是某人推薦的股票 公開解別人的股票
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
(基於尊重別人的立場 我只是 一技術面大概告知你)
而解玲還需當初繫玲人---也許當初他有何特別的考量
2.第二 公開解盤 持股 並不適用 每個人
因為所持股票比重 即可承受風險並不相同
而通常要動到需別人解 表已套深
此時你並不需別人所給建議 ,而是需要自己停損的勇氣
股市有輸有贏 這檔不如你意 可能換個股會順點
但若都不順一定是哪裏出了問題
快去找找吧
對於所推股票 沒賣出 我都會跟你交代
若別人的股票 你的詢問-我會小聲說不是因為沒看法或信心
而是對當初推薦你股票的人一種尊重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可否解解u形潛水戰將友威何如????
盤底約再12天扣低約9.5位置
守穩8.65不再破低
就有機會出現反彈機會...
多謝團長指教喔!!!!
非常用心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