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股市永不變的真理 行進缺口一定被封閉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7-28 21:22:591451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 @@@ 不會因為歐美股又大漲 馬上看到7300-7400 就像你要出遠門 至少要把後面的門給鎖上吧 結論是彈多遠不重要 但壓回多方7023一定要來 @@@ 重要是這次反彈若越過7165 則再壓回7023 處 -是買買買(強力買) 因為6922 不易再破 @@@ 若不過7165 後面再來跟你彈走勢 今天跟你說了2個看盤的眉角 想一想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股票重點個股 收藏13 大推薦28 5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布施財 財布施 刪除真希望沒有後門 所以就不用鎖囉 哈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別在意....XD2012/07/28 21:5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JAZZ 刪除thank you so much!2012/07/29 00:2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沙掰哉 刪除7165是m字的頸線嗎?還是開始下跌的最高點(0720的7164.68)?2012/07/29 08:1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小林 刪除照軍團長所提, 7165 過了,開始等拉回封閉 7023 後再進場2012/07/30 09:2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今過空方壓 等壓回的轉進機會2012/07/30 09:2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真希望沒有後門 所以就不用鎖囉 哈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別在意....XD
thank you so much!
7165是m字的頸線嗎?還是開始下跌的最高點(0720的7164.68)?
照軍團長所提, 7165 過了,開始等拉回封閉 7023 後再進場
今過空方壓
等壓回的轉進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