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若定義8170下跌來的第21周周線沒收黑
則有走34周的可能
7/22 有來上軍團長初階班的
因影音檔還沒出來 (若有推出 你有興趣再去參考)
我所說的大盤要翻多 要有2要件
在於均量如何 及均線要如何
並以季線 及月k來推算 時間可能需要到10月
領先3k進擊 月轉折 本月需過7281 難度高
依轉折多(黑紅k戰法 也需下個月出紅k 才有機會)
沒有轉多不會帶你大買------這是我為何買進留不到3天就調節
(除了長線持有的1檔通信股...)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