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昨天晚上上講座課
我跟你提 其實也沒那麼恐慌
行情不好的時候才需更應該加緊來學習---有這種心的人才能登上成功的彼岸
沒人想買股票的時候 你就把手伸進去,就多少加減買一些吧
這是一個指標20以下的低轉
預估彈到50就會遇到空頭的抵抗
下壓 目前已降至約7260處
今收盤7148
反壓也約在月線(7229)與季線(7262)之間
量能約需700億方能克服此反壓
目前來看季線扣抵也約需7-8個交易日 方能開始往7500以下扣低
所以應該也是一個上下震的盤 ,但指飆低轉多方有利
明天是收周線 -- 是剛好8170下跌第21周
周五行情最好能收在7136之下就很完美
要看做線得會不會做
目前SAR指標空方下壓(目前位置是7280處) ,而多頭DMI指標今已轉向往上,,+DI的往上有續彈機會,目前60分K已高檔上中,明應留意中場過後賣壓出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大大最後一段話:
目前SAR指標空方下壓(目前位置是7280處) ,而多頭DMI指標今已轉向往上,+DI的往上有續彈機會,目前60分K已高檔上中,明應留意中場過後賣壓出
我太淺了...
意思是否中場前有可能開高. 然後後半場回落...壓制於7136 最完美?
這樣下週還看多嗎?
周現轉折有提前1周或落後可能
本周若收紅K 下周還可能收黑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