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資多空操作真是亂
高點多單達萬口
股市修正將轉多又翻空
這種沒有依據的做法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說穿了就是追漲殺跌
一般人如何能承受
醒醒吧¡
學些比較正統的方法吧
https://www.wantgoo.com/mall/lesson/lessonbuy.aspx?id=146
在版上我可以說
看轉折方法
我們都是高人一等
((只有鑽石才能著磨鑽石))
做股票不如人 連識人眼睛都沒有 是該輸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看外資多空操作真是亂
高點多單達萬口
股市修正將轉多又翻空
這種沒有依據的做法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說穿了就是追漲殺跌
一般人如何能承受
醒醒吧¡
學些比較正統的方法吧
https://www.wantgoo.com/mall/lesson/lessonbuy.aspx?id=146
在版上我可以說
看轉折方法
我們都是高人一等
((只有鑽石才能著磨鑽石))
做股票不如人 連識人眼睛都沒有 是該輸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