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不用太大
重點是你也沒有會飆得好股
等解套對嗎......... 股市不變定律就是弱者恆弱
強者恆強
去看看 你的股票 至少要由下往上 碰觸季線2次 才算強
站穩季線又季線將翻揚更好懂嗎?
| 19:58 | 摩台指近1 | SIMEX | 255.3 | 0.9 | 0.35 | 254.2 | 255.9 | 253.9 | 2157 | 129367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期望不用太大
重點是你也沒有會飆得好股
等解套對嗎......... 股市不變定律就是弱者恆弱
強者恆強
去看看 你的股票 至少要由下往上 碰觸季線2次 才算強
站穩季線又季線將翻揚更好懂嗎?
| 19:58 | 摩台指近1 | SIMEX | 255.3 | 0.9 | 0.35 | 254.2 | 255.9 | 253.9 | 2157 | 129367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K大:
6148連漲二天,今天開開關關沒鎖住,
後續該如何操作呢?
盤跌好久 會不會半年報大陸有灌入
目前過壓5.69 應等壓回 封今缺口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