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不懂轉折密碼 股市缺少一個篤定(每天猜猜看 真得好嗎?)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7-10 17:57:40166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 無所謂-你高興就好 畢竟股市需要有人來貢獻 我說的話重 你不喜歡聽就轉台去 十全轉折 只有同步 或落後1天的狀況 它不憑我個人感覺 指標如何 我就告訴你如何 所以說轉折我會常常都對 目前輔線值下殺力道稍減但 主線為91 距離前低79 約 還有缺口12 約1-2天 用它- 我其實也不太需看外資籌碼--因為最終都會反應在表上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分享文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17 2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satomi 刪除k大!那我可利用盤整期再加買飆風2和3號嗎?2012/07/10 18:2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飆風3 明支撐到14.5 續往上 若有壓回 再留意 飆風2號 到11.8 我先短調些.... 部位太大... 今天4號帆x 7/18 除息 有動作 雖已賣出2012/07/10 18:2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k大!那我可利用盤整期再加買飆風2和3號嗎?
飆風3 明支撐到14.5 續往上 若有壓回 再留意
飆風2號 到11.8 我先短調些.... 部位太大...
今天4號帆x 7/18 除息 有動作 雖已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