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恭喜 飆風1號 攻漲停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6-29 11:37:581526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 是你得跑不掉 497X 亞X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分享文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8 11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不會吧 我 每天都有提點給你2012/06/29 11:3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奕小凡 刪除不要再提示了~見光死阿!!2012/06/29 11:4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散戶永吉 刪除下車了嗎?被打開了2012/06/29 12:0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要洗出場的2012/06/29 12:1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出量 1426張 過W底有效 目前差100多張2012/06/29 12: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Stanley 刪除可是又打開了 而且 65x9還是很弱說 我的友威科還在-30% 怎麼辦2012/06/29 12:2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散戶永吉 刪除友威是長線的吧2012/06/29 12:3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atewind 刪除請問飆風一號現在進場還來得及嗎?還是說要再等拉回呢? TKS~2012/06/29 12: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進2退1 走勢不變 ... 友X威 沒量 還有得磨2012/06/29 12:3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突破自我 刪除請問K大 如何知道出量多少過W底有效??2012/06/29 21:1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看前波得大量區...2012/06/30 11:2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不會吧 我 每天都有提點給你
不要再提示了~見光死阿!!
下車了嗎?被打開了
要洗出場的
出量 1426張 過W底有效
目前差100多張
可是又打開了
而且
65x9還是很弱說
我的友威科還在-30%
怎麼辦
友威是長線的吧
請問飆風一號現在進場還來得及嗎?還是說要再等拉回呢? TKS~
進2退1 走勢不變 ...
友X威 沒量 還有得磨
請問K大
如何知道出量多少過W底有效??
看前波得大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