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跌都是無量盤
任誰也不信會有多大的行情
在這裡你也不用太相信甚麼開盤8法能測得什麼行情
所謂區間只是一種統計通道
漲跌都會接近此中線線 就像均線的觀念一樣
開盤7185低點 接近7154中心值 你會做賣單 那還真是勇敢
目前多方以每日約13點挺進
配合指標修正 約從80 修正到50
所以落點已點出
看下周幾 往下碰到 上移的線是多少吧
目前等+DI 下行觸低轉就是轉多 其實也不用太預測
至於外資多單全補翻空1158口 只當作參考
股市漲跌在趨勢
1萬多口多單 也沒漲多少 同樣1100口空單又如何
今天的日線圖 有點島形狀態 下方多方缺口7166 應是不久就會被封閉
之前說過
漲477點 (7334-68 57) 回檔0.5處 約239點 約是7095處附近再來注易轉折
其實也不過百點 個股選得好就不用太擔憂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好奇怪喔,我每看一個文章,就多跳一個網頁出來,現在已經跳出6個網頁了,還要手動關閉,是因為玩股網換頁面的關係還是我電腦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