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空循環的方向有
可能是 快1波到底 約1.5天 或走a-b-c 拖3-4天
但方向是一定 只是漲跌幅的大小而定
看坊間之前7500-7600看多的分析師
用諸多理由叫你不要怕 勇敢買
有的說明天就會起漲 要你別怕歐債危機
有的說外資期貨多單萬口 不用怕下周往7300拉抬
有得說散戶不敢買 融資大減 這裡安全
這些都是理由 但不一定會成真
理由勢在多方時間能拉就盡量(但卻不拉)
現在時間已不對.......(需增很大氣力 ) 我們俗話說,該彈不彈
這個盤強不強心中有數
反彈波走9天連月線都不能碰一下 --真心虛
量能更是少得可憐 若非今日 急拉急殺 作量 恐是一個破底量
500億不到的量--
外資多單如此多 應強拉期貨 但為何無作為
因為逆國際趨勢 不能為
連續三天維持在低檔水位,約400~500億元左右水位
盤勢變異會較大
周五還是外資主導 顧盤勢情形
尾盤會變動較大....若有空單再來考慮是否要回補問題
最近寫文動力失了點 不是因為盤勢
而是昨天花了30-40分寫文才12個人推薦
其實寫這文是吃力不討好
還要每天被人驗證 品論
以後就隨性 想寫再寫....多花些時間充電去也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大大您辛苦了!!!好文先推~~~
小弟不才,請問一下空單回補是因為會!?
K大,我有推,只是總會跳出404XXXX,讚也按了,它就不理我丫。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不推薦一定有它的理由,有時也需靜下心來想那裡出了錯,為什麼大家都懶得推一下,不好以這種方式要推推.
沒有惡意,也沒有說是大大的問題,大家都來想想,網內互動更美好.
對呀 應該給k大鼓勵 畢竟寫文是要花時間的 認同的話也該不吝嗇給大推薦才是 別忘了唷
依三角收斂分析盤往下走後進行三角收斂完成後
則有6乘機率破底,實則勝率只有4成而已~~~
眾分析師一面看多,並拿出多空指標數據連說
大戶已買了4天,這...
還是一句話富貴險中求~~~賭不賭自己決定吧~~~
最近玩股網再改版,有不少功能都怪怪的
或許過陣子就正常了
感謝K大分享~
我想大家都很小心的,錢嘛!!!不能開玩笑的!
這網站絕大多數是散戶! 而散戶都以做多為主要操作方式!
股票套牢者居多! 只要寫出令多方愉快,說股市要漲會漲.. 小散戶聽了心裡高興!自然願意就會按推薦囉! XD
K大 我找不到按推薦的鈕!不然我也想按!
看文必推是基本的禮貌~ 行情雖不好但推薦一樣不能少!
然而,一個專業解盤人或優秀分析盤勢者... 應秉持專業角度,說出應該說的,寫出所看到的真相... 應該不必為了虛榮的"推薦"數才是呢! 虛幻的東西別太在意,做好專業解析自然獲得別人打從心裡的敬意尊重! 要把好口碑建立在投資人的心上 .. 請加油!
空單明天再看 因為周一就是純堵行情
看你賭性夠不夠強
團長加油,支持你
K大加油!給你按個讚啦!!!
體諒大家一下,大多人套牢或空手了...
做好事要被鼓勵,社會才有公道。之前有看文沒推薦的建議回去補按一下。
最近看完文章按大推薦,推薦數字都沒增加
可能是玩股網改版的問題,不是看文的人不賞光
有增加啊,剛試過。還是你被登出了?
老師信箱被盜用 一直收到你寄出的信
給你集氣一下 哈
全力做多 !!
K大您辛苦了,加油~
個人信箱目前 有些問題 SORRY
果然出錯了!!
消息面的變化 有時盤勢並不如我們所想
每天該懂得隨機應變
不然不就像周末賭結果一番2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