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空方接續行 我也希望是我錯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一個多空循環的方向有

可能是  快1波到底 約1.5天 或走a-b-c   拖3-4天

但方向是一定   只是漲跌幅的大小而定

 

 

看坊間之前7500-7600看多的分析師

用諸多理由叫你不要怕 勇敢買

有的說明天就會起漲 要你別怕歐債危機

有的說外資期貨多單萬口 不用怕下周往7300拉抬 

有得說散戶不敢買 融資大減 這裡安全

這些都是理由 但不一定會成真

理由勢在多方時間能拉就盡量(但卻不拉)

現在時間已不對.......(需增很大氣力 ) 我們俗話說,該彈不彈

 

這個盤強不強心中有數

反彈波走9天連月線都不能碰一下 --真心虛

量能更是少得可憐 若非今日 急拉急殺 作量 恐是一個破底量

500億不到的量--

外資多單如此多 應強拉期貨 但為何無作為

因為逆國際趨勢 不能為

 

連續三天維持在低檔水位,約400~500億元左右水位

盤勢變異會較大

周五還是外資主導 顧盤勢情形

尾盤會變動較大....若有空單再來考慮是否要回補問題

 

最近寫文動力失了點 不是因為盤勢

而是昨天花了30-40分寫文才12個人推薦

其實寫這文是吃力不討好

還要每天被人驗證  品論

以後就隨性 想寫再寫....多花些時間充電去也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25 則留言

kk

大大您辛苦了!!!好文先推~~~
小弟不才,請問一下空單回補是因為會!?

amigo

K大,我有推,只是總會跳出404XXXX,讚也按了,它就不理我丫。也不知道問題在哪?

銘雄

不推薦一定有它的理由,有時也需靜下心來想那裡出了錯,為什麼大家都懶得推一下,不好以這種方式要推推.
沒有惡意,也沒有說是大大的問題,大家都來想想,網內互動更美好.

對呀 應該給k大鼓勵 畢竟寫文是要花時間的 認同的話也該不吝嗇給大推薦才是 別忘了唷

阿財

依三角收斂分析盤往下走後進行三角收斂完成後
則有6乘機率破底,實則勝率只有4成而已~~~
眾分析師一面看多,並拿出多空指標數據連說
大戶已買了4天,這...
還是一句話富貴險中求~~~賭不賭自己決定吧~~~

最近玩股網再改版,有不少功能都怪怪的
或許過陣子就正常了
感謝K大分享~

阿財

我想大家都很小心的,錢嘛!!!不能開玩笑的!

弘微

這網站絕大多數是散戶! 而散戶都以做多為主要操作方式!
股票套牢者居多! 只要寫出令多方愉快,說股市要漲會漲.. 小散戶聽了心裡高興!自然願意就會按推薦囉! XD

TZ

K大 我找不到按推薦的鈕!不然我也想按!

看文必推是基本的禮貌~ 行情雖不好但推薦一樣不能少!

弘微

然而,一個專業解盤人或優秀分析盤勢者... 應秉持專業角度,說出應該說的,寫出所看到的真相... 應該不必為了虛榮的"推薦"數才是呢! 虛幻的東西別太在意,做好專業解析自然獲得別人打從心裡的敬意尊重! 要把好口碑建立在投資人的心上 .. 請加油!

空單明天再看 因為周一就是純堵行情

看你賭性夠不夠強

yan

團長加油,支持你

askajjjj

K大加油!給你按個讚啦!!!

teatime

體諒大家一下,大多人套牢或空手了...

Simon

做好事要被鼓勵,社會才有公道。之前有看文沒推薦的建議回去補按一下。

任我行

最近看完文章按大推薦,推薦數字都沒增加
可能是玩股網改版的問題,不是看文的人不賞光

楚狂人

有增加啊,剛試過。還是你被登出了?

老師信箱被盜用 一直收到你寄出的信

j

給你集氣一下 哈

richman

全力做多 !!

K大您辛苦了,加油~

個人信箱目前 有些問題 SORRY

阿韋

果然出錯了!!

消息面的變化 有時盤勢並不如我們所想

每天該懂得隨機應變

不然不就像周末賭結果一番2瞪眼....

精選文章

更多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