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 中繼空方要破功 缺口待命明天封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6-05 12:59:091698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 @@@ 今天多方循環走了半場 明天約還有1/3行程 的機會取高 關鍵點是昨空方缺口7106點 若能封閉 則中繼缺口 將不成立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分享文重點個股 收藏2 大推薦28 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停損很重要 刪除請問, 今天收7000點,但最高點為7037, 所以代表中繼缺口沒有彌補成功對嗎? 所以代表下跌的機率很大對嗎?? 多謝指教2012/06/05 15:5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中繼缺口沒有彌補 還再空方危險範圍中2012/06/05 17:3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停損很重要 刪除了解了,感恩!!!!2012/06/05 17:5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請問,
今天收7000點,但最高點為7037,
所以代表中繼缺口沒有彌補成功對嗎?
所以代表下跌的機率很大對嗎??
多謝指教
中繼缺口沒有彌補
還再空方危險範圍中
了解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