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繼空方要破功 缺口待命明天封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

今天多方循環走了半場

 

明天約還有1/3行程 的機會取高

關鍵點是昨空方缺口7106點

若能封閉 則中繼缺口  將不成立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3 則留言

請問,
今天收7000點,但最高點為7037,
所以代表中繼缺口沒有彌補成功對嗎?
所以代表下跌的機率很大對嗎??
多謝指教

中繼缺口沒有彌補

還再空方危險範圍中

了解了,感恩!!!!

精選文章

更多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