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今天開盤又是百點下跌 (空方循環中轉下)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社團文章...

 

header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2012/05/30 12:47 #33
 

15分K尾盤可能臨高


但30分K低轉 故跌有撐

但60分K十全低轉 確 比長線KD還高

可能是走 B彈後還有C波完成整個循環

 

 

 

  (空方循環中轉下)    是

是說進入下半場......昨沒留空單    今天一開盤 也差不多幅度低點

 

就免動手了....

 

盤很弱.......出手多單自己小心一點...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 則留言

盤一點都不弱~

你可能感興趣

    精選文章

    更多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
    融資買股跌超過2根停板就可能接到追繳通知!五種情況對照,你現在的部位安全嗎?
    認真工作是美德,但我爸媽用一輩子示範了:光靠努力,存不到敢放心退休的錢
    國巨、環球晶上千金、瑞昱搶搭多模態預測模型、群創解禁攻漲停!下周盤勢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