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是內困失敗型 多方以繳械
但空方並不會就此歇手
今天使出的是空方最強型態的棄嬰型態
顧名思議....棄嬰 就是有點自暴自棄...放任隨它去之意
前幾天我一直跟你提融資1750億前波
目前還約有150億要斷出
盤勢底部別亂摸.......會出事的
周四-周五 先能度過再說吧
今天就不跟你說三道四
教你棄嬰型態功課
頭部型態線型-如易經所言是亢龍有悔 遲早還要再下
昨缺 ---跳空----加右缺是3部曲 如上圖示
這種算是最基本的工 好好紮馬步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那30XX就麻煩了
須停損時 麻煩通知一聲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