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困翻紅是我初階班的基礎教材
我當然懂但我看到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1.以下跌的甘氏角度 約45度 能彈幾天(明天是第3天)
上次下跌的甘氏角度 約30度 只能彈4天
2.上次的第2天反彈還出量
而這次竟還不過5日量
(果真是溫水煮空頭青蛙嗎? 還是煮多頭青蛙?
3大盤.內困翻紅是起漲 今出紅k
但台指06 .內困翻紅是出黑k (不一樣吧)
(橫看成嶺側成峰 橫看反彈頸線是逃命)
4.希臘 西班牙擠稅問題未解....討論才開始
德國當不起這冤大頭
5.外資今出2700多口多單 選擇權3大法人約20000口空單
6.空方紅黑k壓 最大能耐就7396點.... 勢必打第2支腳
(明若再反彈 不信你就去追看看....)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追空~~~~~
團長英明
目前持有股票部位大點
先做避險單
明有再彈高
就再增口空單口數
很有同感 推
K大:請問台指算內困翻紅嗎?
真誠的一篇文章! ^^
感謝團長時時提醒
內困翻紅 最好是紅k量增....否則行不遠
所以黑K仍屬内困紅的變形是嗎?感恩k大回覆
K大:先見之明。昨期現不同,果然有問題。
果然是有先見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