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已不同.......漲可能少 跌就.....
有彈還是要走.....別再來問了....
5/13/2012 7:53:20 PM
|
|||
|
16 回應 | 744 人瀏覽 | 3 人收藏 | 14 推薦 | 0 追蹤
|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
|
16 回應 | 744 人瀏覽 | 3 人收藏 | 14 推薦 | 0 追蹤
|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