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判斷失準太保守,大盤連壓回到平盤下都沒有,就往17600衝過去了,表示這波攻擊態勢是很強強滾的,而且有表態往上攻,且沒有跌破11/13號低點,配合KD(9,3,3)指標高檔鈍化,壓回都是好機會。
判斷會壓回原因是上週五創高,可是指標沒跟上,所以總感覺就是會壓回再攻擊。
配合小台散戶多空比來看,好像真的就會發生往上攻高的這回事。(好像不能出現別的網站)
從速報看多空都有上下其手的樣子,多方正價差28點,這樣就要拉權值股了,八大行庫都是反著做,什麼時候大跌也大賣就真的要拉警報,外資空單減少但是賣權比買權口數多很多,這部份解讀是這樣。
上週的國際股市也很穩,目前都創新高拉回,看起來是費半最強,這個和台股連動最多。
台GG回補缺口,目前守著60分K線35均,指標是沒有背離,看來漲勢會持續。
從台積電ADR來看,目前11/4號的K線上緣守得很穩,看來走勢很一致,看不出誰帶著誰走,就繼續看下去吧。
如果下週權值股表態就屬蘋果最大支莫屬了,剛過完雙11蘋果手機真的是賣的不得了,而且在日本的銷量也不要不要的,
看來11月的營收應該會比10預份來得好!而且法說會三率三升,就算缺料也會回較10月份成長(相關新聞大家搜尋一下)
這是台灣某購物網新聞
從日線圖來看目前壓力就是在110元那條線,接著就是拼112元,過的話就不得了。
週籌碼來看400張大股東持有以上是有增加的,大戶是有吃貨的。
日籌碼多空皆有著墨,但從上週五看主力、外資是有用力買的,應該明天會有不錯表現。
這個光看來壓力要來了,目前回到當初買進價格,反正就是給他抱下去,如果真的出現5/27號這樣的大量就要賣出了,但應該是才剛開始而已。
目標就是在這個缺口,但不知道會來嗎?希望就這樣慢慢漲到這個點位。
預祝大家操作順利,純分享記錄,所有人都要依自己判斷做決定哦,共勉之~~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