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延續漲勢,開盤在16742後漲到16771之後下跌,從日K看是因為10日均線下彎,成交量未增加,本週延續漲勢看法仍不變。
從60分K線來看,KD、MACD指標都翻揚,指數卻還沒表現,這樣可以判斷,本週只要60分K35均扣底翻揚的話,大盤就上去攻擊200均。
上週五收盤的小台散戶多空比是增加的,在10月20日之前會讓散戶吃豆腐嗎?,這個就的要好好觀察一下,也判斷隨時會有短高回檔風險。
從盤後數據來看和散戶多空比是有對上,空方可看外資空單增加、賣權大於買權,多方的話是八大行庫今天下跌買進,融卷增加。
投信也連續八個交易日買超,從上面所有資訊看下來應該就是上下震盪後往17000邁進。
美國四大股票市場看起來很穩定(美國股市就是道瓊),目前最強是他已過200均線囉!拉大來看的話短線會在這邊震盪,但是上漲態勢是很強的。
那斯達克到了200均是會有壓力的,但目前還有上漲空間。
費半和那斯達克是一樣的,都是過35均會向上衝~~
(這個看盤軟體不錯,有電腦版大家可以下載下來用用看,可以補玩股網沒法看向下級數的部份。)
台GG目前等著回補9/29的向下跳空缺口,補了之後才會有上漲的壓力。
蘋果最大支呢?這波下探101後因為業績嚇嚇叫大漲,目前指標看得出來會往上方兩高點平行位置上攻,看過高之後會不會爆量、指標背離再看要不要賣出。
籌碼面上週五外資、投信都是買進,自營商做很短買很多反而要擔心~~他都是買一下又賣兩下什麼的~~
目前分點卷商上週五收盤是小買的,最近新聞很多,相信卷商不會放掉蘋果最大支,一定會有隔日沖上下的,現在仍低點如果上漲一段之後爆大量跳空就是短線上高點,最近要很認真看蘋果最大支,相信11月、12月營收都不錯的情況下,接下來就看是否關關突破,在一片看好寶傑又開講的時候就差不多要嘿嘿嘿的了~~
就是這個光,終於要發動了呀!60分K線短線指標沒有背離,200均站穩之後,擬戰前波高點沒有問題。(可能性很大比較中性說法較好)
這個目標從週線來看35均也差不多是這個地方。
日線175均的高點也是!真正要看的是週K線5均過35均,就有機會衝之前除權息的缺口,但只要過週K35均(日K175均)之後,就會有好消息了,最近也是要很用功來看看了~~
其實這波大盤跌下來想想就是要洗散戶、融資什麼的,所以呀!買股票真的要像大戶思維,思考輸家會怎麼做,要每天上漲的快感是很爽的,但同時要面對的風險也很大,記得之前用融資買進一檔股票,以為沒兩天就會大漲,一直放到後面卷商打電話來說維持率不夠要補現金,因為那時也只有買三、五張而已,後來當時就補錢轉成現股,放久配股配息什麼還小賺賣出,說真的看盤操作也一些時間,理解自己天生保守又膽小,目前都是持現股買進為操作準則,只要公司是有賺錢就不怕短期震盪,但我也不是永遠買進死不賣,前陣子也賣了兩檔股票雖小虧了6~7%,因為之前跌一大段,回到200均之後看沒什麼搞頭就賣掉,總之大家共勉之,希望可以上漲1000點開心賣出,下跌1000點安心睡晚囉,穩穩賺自己可獲利的報酬哦!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https://marketing.mitake.com.tw/mtks20210218/intro/index.html
三竹電腦版,用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