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大跌的時候就是會回來看「小台散戶多空比」呀!觀察數據目前是有小減一點,這陣子都是正值,想必主力大戶不會給散戶吃豆腐的!今天跌了132點,是在預期之中,但跌的比想得更重。
晚上美國股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台股明天想必是不太樂觀!
現在夜盤交易就跌了189點,大盤跌個股要漲真的是不容易!
目前指標還是上漲格局,但如果明天開低到框框下緣日K175均(週K35均),相信又會是好買點也會留下影線吧!
看不太懂的地方是今天下跌融資還增加,融卷減少,應該是大家都預期之後會上漲,融卷回補融資趁跌勢再買進。
台積積用日K來看上漲訊號仍在,但KD(3,3,3)已經下彎!
網路名分析師是不看好台積G,說60分K線MACD不像前面一樣大根,不會同之前大漲,前波RSI14過60就大漲,這樣訊號就更清楚了,以後也從其他股票來驗證一下!目前護國神山就看看之後是否如預期走勢囉!
鴻海今天跌一塊,看來國際股市不太好,也會回測,看最近的下影線106位置會有強力買盤嗎。
就是這個光,底部仍是有守,再加油吧!
明天應該會是大怒神從最高點往下掉,提醒自己不要被震出去呀!大家加油!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