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第一個出場條件,接下來就看明天中午

楚狂人

今天大盤收在46500以下,照策略做,如果明天中午12點還站不回來就會把這次的多單出掉。 有人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加碼另一半? 現在的點都可以加碼,因為低於前波低點上1%,記得兩件事就好

今天大盤收在46500以下,照策略做,如果明天中午12點還站不回來就會把這次的多單出掉。

有人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加碼另一半?

現在的點都可以加碼,因為低於前波高點上1%,記得兩件事就好:
1.如果明天滿足第二個出場條件,就是12點沒站上26500,就把原始單跟加碼單一起出掉。

2.加碼最好還是正三角形買,加碼單的量不要高於原始單,這樣你的成本不會提升太多,相對安全一點。

加碼這種事就是雙面刃,行情衝高你會賺更多,但同時你曝險也是增加的,所以沒有標準答案,你自己想清楚就是了。

上次有人問我說,我在操作遇到逆風的時候,例如像今天大跌,我會不會壓力很大。

我老實說,有一些,我也是人類,我也有七情六慾,但我比一般散戶強的一點是,我就算有感受到壓力,就算從高點回跌3000點,少賺很多我他媽很幹,我也只會在「心裡」ooxx。

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手,不會去亂點出場鍵。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是按照終極波段策略做,然後因為行情不配合賠錢,這是可以接受的,本來就沒有保證賺,長期大賺小賠就好。

但如果我賴皮,其實就算賺到也就那樣,高興一下就沒了,要是因此去賠到原本照策略做就可以不會賠的錢,我一定會想捶死我自己。

最後補充給你,如果你覺得回跌感受到壓力太大,快扛不住,那要嘛就是你槓桿開太大,保證金留太少,要嘛就是自己嚇自己,被害妄想症。

前者要做的就是該補錢了,後者你可以先想好真的發生極端事件,例如跌停,會不會讓你斷頭,如果跌停都不會讓你斷頭,那你怕個屁?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轉型題材股是投資人最大幻覺,拆解台泥、南亞科、波克夏的轉型之路?
除權息貼息潮來襲!東陽賣壓出籠,宇隆爆大股東失和跌停,這波黑天鵝竟是低接好時機?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