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帳上獲利拉開了,把出場點往上移

楚狂人

上週一跟大家說,如果週二中午12點沒有跌回44700以下,積極想賺錢的人就可以進場做多。 進場理由單純用日線看,那是什麼東西都看不出來,但如果切到30分K或60分K的話,勉強會看出一個W,頸線在6/

上週一跟大家說,如果週二中午12點沒有跌回44700以下,積極想賺錢的人就可以進場做多。

進場理由單純用日線看,那是什麼東西都看不出來,但如果切到30分K或60分K的話,勉強會看出一個W,頸線在6/9收盤價附近,大概44700。

突破頸線所以我選擇做多。

但因為這算是比較偏向主觀判斷,不算完全照終極波段策略做,所以我選擇只進場平常一半的部位。這筆單到時統計的損益就直接用一半的點數計算,例如之後如果賺2000點,就會記錄賺1000點,賠2000點,也會記成賠1000點。

我一般來說很少切到分時K判斷買點,上次用這招是2024/8做逆勢單,才切過去看,當時我們那筆單最後賺了850點。

到週二我進場做多,週二大盤12點在45683點,我的七月期貨成交在均價46029.7,為什麼有個.7,因為我這是我買的部位的平均成交價。

運氣不錯,後來就漲多跌少,週一大盤收盤在47741,單純看大盤差價帳上獲利已經突破2000點了,期貨也賺了超過2000點。

那停損點怎麼設定?

當時進場我停損設在44700,現在漲上來了,我會順勢把出場參考也往上移動,移到6/3收盤附近,取個整數46500吧。之後如果順利的話,等月線超越46500,就會把停損參考改成直接看月線,這邊就都是照我們終極波段策略做了。

而且又回到我們策略舒服的位置,不用特別盯著,每天看月線往上走,我們的確定獲利也隨著成長。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