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跟大家說,如果週二中午12點沒有跌回44700以下,積極想賺錢的人就可以進場做多。
進場理由單純用日線看,那是什麼東西都看不出來,但如果切到30分K或60分K的話,勉強會看出一個W,頸線在6/9收盤價附近,大概44700。
突破頸線所以我選擇做多。
但因為這算是比較偏向主觀判斷,不算完全照終極波段策略做,所以我選擇只進場平常一半的部位。這筆單到時統計的損益就直接用一半的點數計算,例如之後如果賺2000點,就會記錄賺1000點,賠2000點,也會記成賠1000點。
我一般來說很少切到分時K判斷買點,上次用這招是2024/8做逆勢單,才切過去看,當時我們那筆單最後賺了850點。
到週二我進場做多,週二大盤12點在45683點,我的七月期貨成交在均價46029.7,為什麼有個.7,因為我這是我買的部位的平均成交價。
運氣不錯,後來就漲多跌少,週一大盤收盤在47741,單純看大盤差價帳上獲利已經突破2000點了,期貨也賺了超過2000點。
那停損點怎麼設定?
當時進場我停損設在44700,現在漲上來了,我會順勢把出場參考也往上移動,移到6/3收盤附近,取個整數46500吧。之後如果順利的話,等月線超越46500,就會把停損參考改成直接看月線,這邊就都是照我們終極波段策略做了。
而且又回到我們策略舒服的位置,不用特別盯著,每天看月線往上走,我們的確定獲利也隨著成長。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