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當沖→這樣的當沖贏過大多數的當沖。文章很貴但是今天學明天就用

圓滿

先說喔

我沒有超級厲害

不過幹掉市場中的尋常散戶已經足夠了

這篇也不是教學

分享而已

這篇文章算起來要花台幣200元

可是我卻花了遠超過200元才開發出以下的東西

平常股票亂買都要好幾萬

花個200買這文章根本不是問題

價格賣這樣還有一個原因,我不想要有太多對手阿

 

 

當沖,其實是超難的技術。

因為當沖是各種技術在一天當中的濃縮

我敢說做當沖收盤後開盤前沒做功課的人賺到都是運氣好。

應該是吧

我超討厭當沖的,沖了幾次就會明白好像還是波段比較賺

當沖只是把波段的幅度拉大

可是沖起來好爽

這篇文章不講技術、不講指標、不講五分線

不囉唆直接開始:

 

 

主力股當沖看“威力

當沖有幾個前提:

信用戶(資買券賣,券賣用在賣掉鎖住利潤跟停損)

       這一定要的。盡量只做開放資券的股票。券沖是最重要的機制。

       大家都看過盤中急拉但後面滑下來的股票,請注意

       如果沒有信用戶去追到這種,那就超短線變短線、短線變長線、長線變不見

       所以當沖要取得信用戶;目的不是一塊錢當兩塊錢用,而是為了啟用券沖的機制。

       不是每檔股票急拉都要鎖漲停、漲停也不一定要鎖住、急拉也不一定要撐著

       所以我們當沖、我們券沖

       自己算檔位獲利之後隨時能沖掉套牢看情況沖掉

       當沖是快錢,超快的。

張數(看股票決定,當沖不拿太大部位下去,籌碼干預,小型主力股在急拉你重金砸進去就嗨了)

       像法人在做的股票一般單量都百張,那種是大錢的人在當沖

       小錢的當沖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也可以做小型主力股;但是大錢去做小型主力股的當沖

       小心股票突然讓你買不完後頭又滑下去。一般來說成交量不要超過1/30

       就還算安全。小型主力股的急拉是要吸引大家用的可能在作線做價或作量

       他有他的目的我們只是跟風的人就不要打亂人家的計畫

      

規劃(我自己分為前盤、盤中、尾盤)

       這點是重點,歡迎大家拿一張股票的錢去試試看

       我賠了錢才學到的。

       這是勝率的問題

       有些股票開高急拉鎖漲停速度有夠快

       有些到盤中才開始動突然拔起來

       有些尾盤才拉或我們稱偷襲

       首先喔

       大家不要作前盤就拉的股票

       請大家作盤中才急拉的股票

       尾盤也可以但有集中競價的問題不知道會不會被捕刀

       請大家作盤中急拉的股票

      是有原因的

      一開盤,主力在打k線

      如果當日要作陰貫穿  開高 最好還留個上影線然後下來

      大家可以發現通常一開盤10秒內,一堆妖魔鬼怪都在開高開低

      瞬間標的很多

      誤判的機率很高,很難判斷

      開高都成交大單,也來不及作功課判斷他的量及是不是主升段

      這時追依賴的其實是運氣

      所以盡量不要作,不然就各憑本事

      尾盤看情況,盤面輕的集中競價主力會作k線

      那時也只能掛好單等成交

      所以幾乎都在集中競價前沖完   

      要作就做盤中急拉的股票

      首先 ,開盤價打好了是不是假貨到10點半前都差不多浮出來

      也有盤中的參考價位可以看,五檔也出來

      成交明細也有了,能判斷該沖多少張不至於影響

      盤中急拉的股票通常意圖都在突破關鍵價格

      量會放出來價格一直攀上去

      獲利的幅度也較大

      開高高衝漲停的那種空間就小了變成要留倉等明天開高或轉成波段單

      如果凹到主升段那就抱緊吧

      盤中急拉的,通常大盤、期貨都有得參考了

      作這種勝率高+空間大的當沖

      就夠玩了。

      台股有漲停,要是開到4.5%以上固然拉漲停的機率很高

      但空間很小

      再強調一次喔,當沖作盤中的勝率高、空間又大

      開盤強勢的憑本事追

      尾盤的盡量不做免得被集中競價卡到

     至於平盤以下拉到漲停的

     老實說那個我也不太會做

速度

     當沖是在拼速度;不是在拼誰心臟大顆的。

     很嗨很刺激。

     作盤中當沖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等到量一放出來

     經過2筆確認就市價摸進去

     成交之後隨時準備券沖

     我自己在沖股票

     會分成2次敲免得被單筆大單騙到

     給鄉民可以參考一下

     兩筆單從下完單到成交都在40秒以內

     當沖就是要快,成本要低、勝率要高

     苗頭不對 隨時停利停損

 

我直接講一個當沖的例子給大家看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還跑去沖了一趟

1460宏遠

先說喔  我沒看這家公司的財報什麼的

單純就是以上面說的幾點下去沖

技術線我也沒看

反正他突然嗨起來,就是有事要發生我們趁機跟在裡頭就好

圖怎麼貼起來有夠醜的

好不管

我將旁邊的明細拉到我講的“盤中”給大家看成交明細

在那段急拉的時間剛發動的時候

當時我並不知道會漲停

也不知道漲停後會打開

我下了兩張單子

他一放出200多張單筆成交就知道有事發生因為那是他今日的最大單筆成交量

過兩筆確認

這時大約有20秒的時間可以思考要不要買以及算買多少張

雖然單子變很少但是檔位沒掉所以

市價敲進去

再追

過今日高

上去

隨時準備沖掉

亮燈

漲停打開

沖掉

後面不關我的事了

就這樣做

這筆錢今天已經不能用了,收工

去顧自己重倉

以上就是高勝率當沖沖給大家看

 

 

我有看過市面上的書

說當沖要有量

有量才好沖

其實我做來做去感覺不一定耶

依照選中的股票成交量來衡量自己要沖的量就可以了

畢竟玩股網上鄉民多,我就不信大家都能拿出100萬開融資當沖

散單有散單的沖法

我認為就是看企圖與威力

 

接下來

問問大家一些問題,都是我曾經遇上過的

跟大家說,少走些冤枉路

1.我可不可以一次敲50張進去?

可以,但變成看運氣。看他會不會因為籌碼干預先殺再說。

主力股的成交量沒有很大。華航急拉那才叫大。那時敲50張沒關係

只敲兩張目的在不要干擾這個急拉的人

因為時間夠短,所以相當有機會是一個人在掌局

要是大量,在急拉的時刻出手很可能就變成眼中釘

 

2.我要是敲進去就套牢該怎麼辦?

看情況。急拉滾量要花錢

要是價格跌到開始滾量密集成交單子的價格之下

表示剛剛那些單子,現在全部套牢。

那就看明細,有沒有出現拋單炸出來

如果沒有,表示那人還在裡頭。

他成千上百張都沒跑了大可等等看。但只等一天,因為他可能是用現股敲的。

通常停損就設在急拉的第一筆的價格就好

避免那些單子多殺多

 

3.每天都有股票可以沖嗎?

對呀

但是當沖最好做的是主升段的股票

也應該只沖主升段的股票就好

因為穩固、方向明確

 

4.我可不可以用放空的方式來沖?

可以阿

但是不建議。因為融券成數的問題。

盡量作多吧,手上的張數越多越好

放空張數與資買相較差了一倍

這些都是利潤,要超努力的賺到每一分錢才好

 

5.我該怎麼挑選與得知盤中急拉的股票?

券商軟體

這種次級報價系統就好好用了

找到自己喜歡的或是設定條件讓他跳出大量外盤成交的股票

我沒有要打廣告但是我用了5家券商之後選擇富X

超好用的,盤中誰在動都看得到

 

6.當沖要看大盤、期貨嗎?

但不要太迷信

大盤盤中走勢對權值股影響才大

妖魔鬼怪主力股都藏在大盤的影子下伺機而動

做小型股主要還是看放量出來的威力

那威力很難說的

好像是種企圖,想要幹麻的樣子

看久了就有一種感覺

就能判斷股票是不是真的要動手

一定要看成交明細

不要看五檔,五檔很多都是滾量要用的

況且急拉人家買方也來不及掛單,所以看起來下檔都沒有撐

很嚇

 

 

 

以上報告

這些沒有人教我

我是拿著鈔票下去實戰拼鬥學來的

賠過錢,到現在勝率夠高能賺錢

所以文章賣很貴

學起來練習幾個交易日各位鄉民自己就能進去沖

就有很高機率賺到錢

我想我這篇文章寫得夠詳細了

也沒有藏私

 

P.S.

其實當沖超狗的,希望大家用買滿股票剩下的零錢玩玩就好

不要重倉都在當沖上

重倉應該在自己的波段上

如果錢多又愛當沖

去沖權值或期貨

不要打擾中小型主力

台股當沖沒這麼好玩

要玩大的去港股沖,上面才沒蓋子

 

有問題問一問吧

就我所知我盡力回答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8 則留言

東東

<p>明天是禮拜六不能用耶</p>

圓滿

還有其他問題嗎?

圓滿

<p>哇靠第一次回覆以為是累格多點了幾下竟然全部跳出來</p>
<p>算了不刪了</p>

<p>說ㄉ好 阿</p>

圓滿大~我買不起阿

蕭炎

嗚~投資下去~破產~Orz
當沖不是人玩的,是特別愛繳證交稅的人玩的…
難在不選高價一點的根本不夠手續費,還得讓心臟增加很猛烈的額外負擔。

圓滿

不會阿
俗話說
有手上拿著槌子就會想找東西敲
手中有信用戶就會想要當沖
可是當沖有比較好的方式
市場中除了內線
我們追求的都是勝率不是嗎
當沖是勝率超過5成的行為
如果要玩
請參考文章
玩得比較安全


我的當沖從來都不是重倉
都是股票買滿之後會剩點錢
用那個來沖就好了
安啦

蕭炎

<p>圓滿大…勝率5成不也賠率5成嗎??</p>
<p>我是寫給沒當沖過的新手看的啦,一路贏的時候才可怕,以為很好賺愈玩愈大,後面一次就吃龜苓膏。</p>
<p>您的經驗我當然是覺得有那價值才買下去的,在求安定的原則下,當沖我是能不玩就不玩…但是可以由短去看長。今晚沒腦袋了,明日再拜讀。</p>

AAA

圓滿大,

所以,就是盤前鎖定主升段,盤中鎖定大單在外盤成交的,

這樣就好了嗎?

圓滿


我晚上會做功課
把最可能是主升段的成交量又不至於太差的先抓出來
盤中看這些的跳動就好了
主升段好沖
是因為他不斷向上
不一定是大單喔
是連續不間斷的成交上去 檔位會一直向上跑
很像期貨在暴量的時候那樣成交上去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還有50%賠錢的機率的問題
不是亂沖呀 等成交上去那個意圖跟力道出現了才追
這個不斷練習就可以了
賠錢 就按照自己策略停損掉
本金絕對不要受重傷就好了

圓滿

還有AAA你好
主升段又大量外盤成交
何苦還拿來沖呢 抱著波段用當沖調整就好了
其實重要的是盤中會有股票急拉
如何在第一時間抓到這種股票
要依靠軟體
我之前不會用的時候
都一直切來切去切來切去切來切去切來切去切來切去切來切去看
有軟體真的很方便

Silver

追求高勝率是迷思啊,又不是在打球賽,投機要追求高期望值才是正解。

圓滿

ㄟ或許是喔
P大你說的期望值我再仔細想想
但是我自己這樣做是都做的不錯啦
所以寫這篇分享
沒有其他意思
買文章的人裡頭有用的東西就拿去用吧
沒用的就算了不用理它

五六名

<p>感謝大大的分享~</p>

派大星

這邏輯有問題...
你既然知道是主升段,那又何必當沖....
抱著穩穩賺,甚至還要再加碼...

圓滿

派大大沒買文
所以看不見文章裡提到實戰的技巧
主升段穩穩抱
誰不知道主升段穩穩抱
問題是開放資券的股票
使用當沖
不必用的多厲害
獲利提高許多
所以當沖又有人稱獲利加倍
是這個道理
我甚至認為做短線股票的人
每個人都應該要會使用當沖這項技術

AAA

關於派大跟圓滿的對話,我同意圓滿的說法。

因為這又牽扯到部位調整的問題。

四月

Hi~~請問要付費的文章在哪?還是上面的內容就是文章裡面的內容了==

精選文章

更多
台積電與大盤島狀反轉出現、外資單日賣超1774億破紀錄,這次會融資大減肥嗎?
轉型題材股是投資人最大幻覺,拆解台泥、南亞科、波克夏的轉型之路?
除權息貼息潮來襲!東陽賣壓出籠,宇隆爆大股東失和跌停,這波黑天鵝竟是低接好時機?
科技股創高,這三檔30元以下的金融股也悄悄準備好了?
定期定額0050,然後呢?買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三件事。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